你是人间理想,你是人间曙光

【撒野/丞飞/飞丞日常】暴躁丞丞,在线骂人

“狗 / 艹 / 的玩意儿!”

 

01

顾飞有些无奈的看看了男朋友,他家丞哥脑子一不好使就喜欢骂自己,这习惯什么时候能改改?

“男朋友……丞哥……理一下我嘛,丞哥……”顾飞刻意放软了声音撒娇。

蒋丞瞥了一眼顾飞,并不搭理他。

“丞哥!小兔子乖乖生气了!”

啊这。

蒋丞被逗笑了。

“说你是谁?”

“我是小兔子乖乖,我错了丞哥,你理理我嘛。”

人生呢,是很奇妙的。

N年之前,这位酷霸拽的顾飞飞同学曾经说过同样的一句话,而他至今也没有改掉骂自己的习惯,不过顾飞飞就是“狗艹的玩意儿”。

“说,你哪儿错了?”蒋丞又开始了。

顾飞环抱住蒋丞的腰,头一下一下顶着蒋丞的肩,委委屈屈地道:“我错了丞哥,那女孩就是我的一个学生,我不该跟她说丞哥你是我朋友,丞哥是我男朋友……”

蒋丞很满意地点点头,乘胜追击:“那你说,还有什么?”

顾飞没有立刻回答,只是坏笑一声,贴在蒋丞耳廓道了句淫语:“还有嘛,我没操够丞哥,谁叫丞哥你怕疼呢?怎么办,丞哥。我现在想c你。”

“操!你有病吧!”

话音刚落,蒋丞就跳了起来,手指着顾飞:“好啊顾飞飞,我真的没想到你竟然是这样的人,白日宣淫可真行!我看走眼了……”

蒋丞随即做捧心状。

“……丞哥你开心就好。”

评论(2)
热度(5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丞飞Forever | Powered by LOFTER